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射阳县庆缘康掉进“蜜罐子”

发布日期:2020-08-04 11:07 [ ]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射阳经济开发区的江苏庆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车间内,全自动化流水线正在高效运作,灌装好的产品通过传送带源源不断地传送到终端进行包装。“我们积极实施‘互联网+产品’营销战略,经过多年发展,‘妙语牌’蜂蜜系列产品在‘天猫’全网同类产品销售中已经名列前茅,网上销售已占销售总额的60%。今年1-7月份,实现开票销售7000多万元,预计到年末有望突破1.5亿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金庚告诉记者。

该公司是集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蜂蜜产品、保健品专业厂商,拥有国内外领先的半自动和全自动生产设备120多台套、蜂产品生产线3条,年加工蜂蜜产品10000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既是对产品负责,更是对消费者负责。作为一家专业的蜂产品加工企业,我们生产的每一罐蜂蜜都经过‘六统一’的质量检测,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陈金庚介绍道。

产品销售火爆,但庆缘康始终没有停止技术创新的脚步。“在公司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技术中心的同时,我们还与江南大学确立长期合作关系,成立蜂产品和保健新品研发中心。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保健食品批准证书’17项,持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谈及公司的创新成果,陈金庚骄傲地说。

面对未来,庆缘康立足营养保健食品,持续开拓“大健康产业”。“我们今年新上的5000吨蜂蜜系列产品、2000吨营养保健食品、1000吨功能性食用益生菌系列产品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用地75亩,明年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5亿元。”陈金庚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