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引导动物诊疗行业规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10 10:52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盐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切实提升我市文明养犬水平,规范动物诊疗行为,全面部署狂犬病免疫工作。8月8日,我局举办动物诊疗行业管理培训班,全市动物诊疗机构负责人和各县(市、区)负责动物诊疗管理和犬防工作的负责同志共计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得到了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省厅领导介绍了全省动物诊疗管理的有关要求,省动物诊疗行业协会领导介绍了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趋势。张玉林总农艺师亲自参加培训班,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动物诊疗行业的发展。抓早、抓细、抓实动物诊疗管理的各项措施,促进动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二要切实加强动物诊疗行业的监管。严格动物诊疗许可,规范动物诊疗场所,健全动物诊疗制度和诊疗记录,强化诊疗机构的执法巡查。三要认真宣传贯彻《盐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犬只的免疫、发证和免疫标识发放、信息登记等工作,结合夏季高温消毒和补免,全面开展犬防工作。(局兽医与屠宰管理处 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