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现代农业 > 养殖业

省对我市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绩效评价

发布日期:2020-08-10 10:55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农业部南京设计院作为第三方机构对我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市推进工作开展绩效跟踪。根据省厅要求,每个设区市畜牧大县全覆盖,并抽查非畜牧大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综合评估全市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

专家组先后来到我市东台、大丰、射阳、阜宁、滨海、响水、盐都等7个县(市、区),每个县随机抽查规模养殖场、集中处理中心、种养结合基地等4个不同类型的项目点,实地了解各项目点建设进度,结合情况汇报和台账审查,综合评估我市畜牧大县中央支持项目、2018-2019年省级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和2017-2018年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资金支持的非畜牧大县整县推进实施情况。

我市将根据此次绩效评估情况,进一步加大查漏补缺力度,加快我市畜禽养殖场治理认定进度,督促养殖场配套完善和正常运行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推进中央项目和整县推进部分子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子项目验收,完善项目建设管理台账资料,尽早拨付各级财政补助资金,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畜禽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任务。

(局畜牧业处 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