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射阳县废旧农膜回收工作被市评定为A等

发布日期:2020-08-10 10:57 [ ] 浏览次数:

5月份,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考评组对全市9个县(市、区)2019年度废旧农膜回收工作开展绩效考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台账核查、专家质询等方式,结合各县(市、区)总体工作汇报,形成评估意见,评出A等3个,B等3个,C等3个。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下发《关于2019年度废旧农膜回收工作成效与评估结果的通报》(盐农种﹝2020﹞23号),射阳县在这次工作成效评估中被市评定为A等,且通报中指出射阳县在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上积极主动,进展快,成效突出,在组织推动、联合执法监督、试验示范、工作台帐、宣传引导、回收利用模式创新等方面成效尤为突出。

下一步,射阳县将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围绕“五有”网点标准,加强回收网点建设,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