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陶森林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发布日期:2020-07-31 17:38 [ ]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陶森林到亭湖区农机化培训班上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亭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站)所有人员、村级农机安全协管员、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和农机大户计150余人参加学习宣讲活动。

陶森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国家、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系统分析了盐城农机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大家针对当前我市农机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问题短板,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以“三个坚定不移”确保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在盐城落地生根,即坚定不移贯彻“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坚定不移完成“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坚定不移实现“农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总任务,推动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陶森林强调,要全面拧紧“三方责任”链条,努力夯实农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一要坚决扛起领导责任,进一步推动担责尽责;二是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推动履职负责;三是要始终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知责守责。(局农机监督管理处、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