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7:23 [ ]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颜东平总畜牧兽医师一行冒着酷暑,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驻盐部队某部,看望慰问驻盐官兵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

颜东平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农业农村局党委来看望大家并落实军地互办实事项目。颜东平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军民共建工作,我们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努力建设现代化后勤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完善融合机制,拓展融合领域,提升融合质量,保持军地协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当好官兵坚强后盾,千方百计多办实事,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审计处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