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常州经开区到亭湖区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联建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7:26 [ ]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建立率常州经开区政企代表团来亭湖区共同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亭湖区委副书记陆汉超,副区长张伟中及相关条块、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地察看乾宝牧业、洋湾村等现场,详细了解乾宝牧业的管理经营模式、洋湾村建设情况后,马建立对我区高质量建设美丽宜居新乡村、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



陆汉超在致辞中对代表团来亭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表示欢迎,他表示,亭湖区拥有独特的地理区位、便捷的道路交通、优美的生态环境、鲜明的产业特色。全区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紧密按照“打造绿色菜园、生态果园、休闲花园”的思路推进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都市农业、休闲农业,社会、经济、生态文明发展势头迅猛。通过此次结对联建活动,感受到常州经开区党员干部、企业家代表求真务实、善于学习的工作作风,接下来亭湖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姿态,拿出最优质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促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互通有无,共同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建立表示,亭湖区作为盐城市的主城区,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将充分学习借鉴亭湖区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希望双方“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早日结出丰硕成果,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上,亭湖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马梅推介了亭湖现代农业,常州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与我区部分镇村签订了结对联建协议。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