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新闻 > 工作动态

市耕保站组织召开全市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0 16:39 [ ] 浏览次数:

 

7月27日-28日,盐城市耕保站组织全市县、乡农技人员、种植大户代表90余人召开了2020年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培训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盐都区国胜家庭农场水肥一体化技术应用与有机肥培肥示范、江苏神农大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洪程院士工作站水稻机插秧侧深施肥与缓控释肥一次施用试验、盐城农益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测土配方施肥智能配肥站,随后参加了由江苏省耕作质量与农业环境保护站王绪奎推广研究员、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王慎强研究员、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汪吉东研究员开展的耕地质量提升关键技术、土壤养分管理与精致农业模式构建、肥料合理施用及水稻侧深施肥技术等主题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各位代表学习了化肥减量增效相关理论,观摩了水肥一体化、水稻侧深施等具体技术的实施方法与效果,拓宽了眼界见识,丰富了知识储备,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化肥减量工作水平,推动江苏省《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化肥减量增效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促进我市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市耕保站 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