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盐都区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4 [ ] 浏览次数:


6月30日,盐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汉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视察指导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来到盐城康泽源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灰太狼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电商运营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部门农村电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区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发展农村电商有好的政策激励、好的产业基础、好的电商环境、好的典型示范,全区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有效带动了农户增收致富,扩大了盐都区特色农产品的网销影响力。视察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政策、金融、物流、品牌创建、产品质量、法律维权等难题,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质量、品牌监管,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做大做强。

下一步,盐都区以数字农业农村建设为契机,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围绕大纵湖大闸蟹、小龙虾、盐都草莓、台创园花卉等优势特色产业,打通阿里巴巴各主要平台的销售渠道和流量对接,降低电商门槛,优化电商运营和仓储物流成本,吸引和培育更多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参与,确保年内成功申报省“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试点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