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亭湖区召开全区农机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1 [ ]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农机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排查、整治农机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监管,确保全区全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7月2日,亭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局全区各镇、街道及大洋湾、新洋经济区、盐城林场分管农机工作负责人召开全区农机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

根据会议安排,上午八时左右,全体参会人员赴南洋镇农友农机专业合作社观摩,该合作社理事长吴登宏对合作社农机安全相关制度、操作规程及安全设施配备等进行详细介绍,陈井村农机协管员就本村如何落实农机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九时左右,参会人员来到盐东镇秋益家庭农场,观摩粮食烘干房安全设施配备及盐城市农业机械驾驶证现场操作考试场地,区农机推广站吴站长讲解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上午十一时,黄尖镇农机修配中心企业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农机修理中心发展史、现有规模、年度修理能力等;临近中午,参会人员来到盐城市华诚农机销售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就企业目前发展情况等进行专题介绍,随后参观了该公司农机报废操作车间。


此次农机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的召开,极大提升该区农机安全生产负责同志的业务知识水平,为今后农机安全工作高效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