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种子管理站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激发党建活力

发布日期:2020-07-21 17:54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7日市种子管理站支部与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支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市粮油质量监测实验室,该实验室面积1200平方,拥有检测仪器110多台(套),为我市126个粮食监测点新收获粮食的质量、品质、及安全卫生指标提供检测服务。随后市种子管理站与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就加强盐城市粮食产业链粮油质量监测工作举行对接活动,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金晓林主任介绍了我市粮油质量监测基本情况,指出农业系统与粮食系统开展密切合作、信息共享,加强粮食生产全产业链信息交流,有利于保障粮食安全。市种子管理站王军站长指出支部共建大有可为,在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素质提升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共建共荣,共同进步。

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向其他党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同时加强了互动对接,实现了资源共享。大家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工作开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种子管理站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