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粮油站党支部和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0-07-20 17:26 [ ] 浏览次数: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强化粮油生产和质量监测技术能力,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7日,市粮油站党支部前往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盐城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权挂牌的“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具备粮食质量、品质和安全卫生指标检测法定资质,负责全市粮油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入库、储存、出库等流通环节的质量监督等工作,曾获“全国粮油食品卫生检验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粮油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先进单位”等表彰。在支部金晓林书记的带领下,粮油站的党员同志参观了1200平方米的实验室,简单了解了110多台(套)检测仪器设备的用途功能。

参观结束后,双方通过座谈对彼此的工作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初步商定就“项目合作、技术交流、试验开展、素质提升”等四个方面强化合作共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促进的效果,后续将不定期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以其为抓手,全面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市粮油站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