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4 [ ] 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委表彰了全市在推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产业转型、重点工程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成立一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固本强基筑堡垒,凝心聚力促发展,在新起点上机关党建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荣获了市级机关“周一大讲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市级机关第十个“读书月”暨清风读书活动先进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被表彰为“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好领导”。

一年来,我们坚持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引导机关党员率先垂范、迎难而上,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畜禽水产养殖污染治理、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恢复生产等工作第一线,着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有力保证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