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建湖三伏酱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许可使用合同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0-07-01 17:44 [ ] 浏览次数:

6月26日,县食品百货经销商会、江苏何老大酱醋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建湖三伏酱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推广使用管理等方面达成许可使用协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花出席活动。

陈秀花指出,“地名+品名”是地理标志的核心内容,具有唯一性和不可重复性,一个产品每个区域只能申请一个,“建湖三伏酱油”地域特色包括自然因素、人文因素和家乡情怀,晒三伏的工艺蕴含特定质量、传统的口感和良好的信誉,是我们建湖优质特色产品。

陈秀花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食品百货经销商会要发挥专业强项,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帮助企业做好销售增量。要进一步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线,要加强质量监管,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达到《“建湖三伏酱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的要求,不断提升品牌价值。要进一步提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效应。通过商标战略,促进特色行业发展,扩大建湖三伏酱油传统产业规模,促进自然和人文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带动周边群众黄豆种植收入的逐年增加,推动乡村振兴,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杜成岭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