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与上海海丰禽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日期:2020-06-29 17:35 [ ] 浏览次数:


6月24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委员会与光明食品集团上海海丰禽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在上海农场总部共同签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两单位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既是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协作的继续与升华,更是双方在政治和业务上全方位深化交流协作新的平台和起点,双方商定将以“党建共建共建未来”为目标,充分利用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措施,实现“共同进步、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优势互补”,为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优质安全禽蛋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和现代畜牧业养殖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海海丰禽业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蛋鸡养殖与鸡蛋销售的现代家禽生产企业,现有员工36人,其中党员12人,现栏存商品蛋鸡50万只。该公司具有一流的养殖设施设备和管理水平,相继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基地、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蛋鸡产业技术示范场、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光明蛋鸡产业技术示范基地、农业部蛋鸡标准化示范场,现已成为长三角(江浙沪)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专业蛋鸡养殖企业。(市畜牧兽医站 局人事处)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