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集会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6-28 18:00 [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施建霞以《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夺取脱贫攻坚全胜》为题,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述求真务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是做好党的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她指出,脱贫攻坚是如期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当前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攻坚阶段,在前期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仍存在着一些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短板。她强调,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同时邀请了市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韦明和全国人大代表、市农科院副院长秦光蔚作专题辅导。韦明书记结合近年发生在市级机关的违纪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促进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推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秦光蔚代表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图文丰富、重点突出,为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信心和决心。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市农机公司总支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50余人参会。

(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