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我局老干部一支部、二支部
被省委老干部局评为首批“六有一提升”达标支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56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老干部一支部、二支部积极申报并接受达标支部检查验收。近期,我局老干部一支部、二支部被省委老干部局评为首批“六有一提升”达标支部。

近年来,局党委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组织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老干部工作。硬化措施,增加投入,高标准建设老干部活动中心,全力打造老干部满意的学习、交流、活动平台。严格督查考核,老干部工作纳入本部门各处室、各单位绩效管理和年度考核,与其它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为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提供重要的组织保证、制度保证和作风保证。积极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他们退休不退岗、退养不退职、退居不褪色,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为农业农村事业发挥余热。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