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到滨海五汛镇汛西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7:45 [ ]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滨海县五汛镇汛西村开展了对结帮扶活动。在汛西村马中华书记的陪同下,市畜牧兽医站党支部杨凌书记一行走访了黄大祥、杨学付等3个困难家庭。在走访中,杨凌书记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导致生活困难的原因,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走访结束后,杨凌书记一行还深入到杨成华蛋鸡养殖场开展了现场指导,并为该养殖户送去消毒药品。

滨海县五汛镇汛西村属五汛镇15个经济薄弱村之一,每年村集体经济收入不足18万元,村民主要以农田种植和小量畜禽养殖为主要收入来源,部分村民因病因残导致生活非常困难。本次活动是根据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七个一”任务清单中“结对一个薄弱村居”、“走访一批党员群众”的任务要求开展的一次对接帮扶活动。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