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省农机技术推广站在我市举办“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7:34 [ ] 浏览次数:

 

6月20日,时值三夏农忙时节,省农机技术推广站在我市盐都区加兵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了省“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省农机技术推广站副站长钟志堂、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汪小旵、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研究员张文毅、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吕晓兰和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陶森林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田间日活动,8家农机科研、制造企业、18台农机新机具、3种集成水稻种植机械化技术进行现场了作业表演与机具展示。现场还观摩了加兵农机专业合作社“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来自南京农业大学校、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的13名专家研究员进行了田间教学和指导。我市市县两级农机推广部门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观摩学习。

(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中心、局农机发展处)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