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我局5名同志在“信仰的力量”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市级机关工委表扬

发布日期:2020-06-18 17:22 [ ] 浏览次数:


近日,从市级机关工委传来喜讯,我局组织报送的5篇读书征文在市级机关第十个“读书月”暨清风读书活动“信仰的力量”读书征文评选中获奖。其中,花露撰写的《不忘初心学思践悟争做“一懂两爱”新农人》和周超撰写的《且读且思》两篇文章荣获二等奖,束敏芬撰写的《让信仰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行》荣获三等奖,张力撰写的《不忘初心为“三农”事业奋斗终身》和高幸撰写的《人间田园桃花源》两篇文章荣获优秀奖。我局获奖名次和获奖人数均在市级机关中名列前茅。

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了第一届“甘做新农人筑梦新时代”读书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读好书、好读书、勤思考、勤探索,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组织读书心得交流会,多篇优秀文章参与分享。今年,我们将持续在局系统开展“悦读人生、奉献三农”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状态、激发担当作为的动能,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