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市委落实“六保”
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7 09:00 [ ]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一结束,市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六保”专项巡察部署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栾峰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

栾峰传达了市委专项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本次巡察由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将通过巡察摸清落实“六保”任务的情况,于6月底前报送巡察成果。市委巡察组将紧扣“八个深入了解”,对9个市直单位开展驻点巡察。

栾峰指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本次接受巡察的9家单位之一,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专项巡察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立刻行动起来,各处室对承担的“六保”任务、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全面梳理,做好接受巡察的准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进行监督检查,不是“找麻烦”,而是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提升水平,要把实事求是和改进作风要求贯穿专项巡察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