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
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8 15:31 [ ]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局转隶组建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挂靠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四个意识”更加牢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性修养越发坚定;弛而不息纠正四风,机关作风持续向好;精准发力监督执纪,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新起点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着眼于农业农村系统不是“世外桃园”的清醒判断,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前提基础和重要保障,坚定不移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战的巩固提升之年,也是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总体战的大考之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政治统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灵魂工程和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压实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重抓,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抓好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四项重点,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中心大局,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农业农村系统落到实处。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皋古庆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并对我局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班子成员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 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