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17:30 [ ]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局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旭东同志出席会议。

王旭东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认真落实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局系统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全面传达,形成共识,充分认清抓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全面排查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正视问题,全面整改;四要提高站位,全面履职;五要全面监督,严肃问责。

会上,进一步解读了局系统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日饮酒报备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递交了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承诺书。

(局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