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阜宁县:江苏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阜宁推广基地举办生猪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1 15:26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江苏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阜宁推广基地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助力生猪稳产保供,10月20日下午,江苏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在阜宁举办生猪养殖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地邀请了产业体系内的三位顶级专家来阜宁授课,分别是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生猪产业技术体系良种繁育岗岗位专家—包文斌老师;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生猪产业技术体系营养调控岗岗位专家—姚文老师;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淮安产业研究院院长—黄瑞华老师。三位专家紧扣当下畜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讲述了种猪遗传改良与后备母猪的选留、猪无抗日粮的配制原则、当前养猪生产形势分析与对策建议三个课题。



 

(阜宁县畜牧兽医站    蔡进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