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省千村万户百企化肥减量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9 17:23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省委1号文件有关开展千村万户百企化肥减量增效行动要求,加快推进“百企连千村、好肥进万家”,促进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10月16日,2020年江苏省千村万户百企化肥减量增效行动工作推进会在我市东台市召开。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部级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各市、县(市、区)耕保站(土肥站、农技推广中心)负责同志;有关肥料企业负责人;种植大户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发布了耕地质量保护与化肥减量增效科技成果30项、“化肥双减”农企合作百家企业名单和有机肥标杆企业、优秀企业,提升新型科技成果的推广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农企对接,鼓励肥料生产企业参与到化肥减量增效行动中来。

我市耕保工作成绩喜人:会上东台市、滨海县分别作了《实施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推广侧深施肥技术助推化肥减量增效》的典型发言;我市江苏乾宝有机肥有限公司和江苏生久农化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有机肥标杆企业”称号,东台市沃农有机肥有限公司、江苏苏港和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有机肥优秀企业”称号。

(市耕保站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