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阜宁推广示范基地召开水稻后期
培训观摩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15:23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稻麦种植大户的种植水平,推广应用水稻生产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新装备。阜宁基地于10月6日召开2020年度稻麦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培训观摩会议,全县各镇区(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稻麦体系5个示范基地负责人、种植大户共计220人参加培训观摩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水稻产业技术体系绿色增效创新团队岗位专家、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杨洪建研究员讲授水稻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杨站长围绕稻米产业发展趋势、高质量的内涵、高产优质调控、水稻关键时期田间管理技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江苏(阜宁)现代农业(稻麦)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县农业农村局颜凤亚研究员进行了现场讲解,重点讲授水稻后期田间管理、重大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措施,观摩了优质粳稻品种展示与机械化栽培技术集成示范区、南粳系列品种展示及稻麦绿色防控示范区、不同水稻品种安全性种植测试示范区、有机彩稻栽绘展示区、国家、省水稻新品种区域试验区等五大试验示范区。


(阜宁县农科所、江苏(阜宁)现代农业(稻麦)科技综合示范基地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