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图片资讯

全市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推进会在阜宁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3 17:38 [ ] 浏览次数:

 


为研究部署全市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工作,10月13日,市政府在阜宁县召开专场推进会。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供销社、银宝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盐城栖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阜宁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大鹤生态循环农业暨智能加工、巧克力加工及文旅等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柏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9月28日曹市长在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市长顾云岭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1-9月份全市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和农产品加工园区建设情况,各县(市、区)作交流发言。

顾云岭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筑牢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的意识,将推进提升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促进农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进度,多渠道开展农业招商引资,尽早谋划建立农产品加工重大项目库,并积极做好撤并乡镇工业园区的转换。

今年1-9月份,全市新开工千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项目97个,总投资99.0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7.54亿元。其中,在建项目56个,占实际总数的57%,投产项目41个,占实际总数的43%。新签约项目135个,总投资达163.42亿元,已开工93个,开工转化率68.8%。农产品加工园区完成基础设施投入3.89亿元,实现销售收入225.30亿元,新入驻企业17个。 (局乡村产业与合作经济处 供稿)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