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国庆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08:59 [ ]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 9月27日,受局党委委托,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颜东平带队走访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孙留华、仇道、吴其良三位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组织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颜处长为三位老同志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还关切地询问了离休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离休老同志们十分开心与感动,再三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和厚爱,感谢单位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局直属各单位均对本单位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                         

(组织人事处)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