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16:47 [ ]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市委市级机关纪监工委韦明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韦明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韦明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强信念;二是进一步不忘初心,以党建促发展;三是进一步学习理论业务,以党建强素质;四是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以党建提形象。

施建霞对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坚实保障。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全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把机关党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转作风。进一步增强队伍力量,切实转变队伍作风、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四是增强群团合力,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群团工作融入党建,带动群团组织的思想、组织、班子、队伍、作风建设,提高群团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强化监督执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坚决遏制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王旭东主持,机关93名党员参加成立大会。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