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再次举办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03 08:50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普及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持续有效做好非洲猪瘟防控,滨海县农业农村局于6月1日,再次举办了一次非洲猪瘟防控技术培训班。组织全县各镇区街道畜牧兽医站所有公益性防疫员、重点村动物防疫员150多人,在天海元大酒店开展为期一天的集中技术培训。

   培训班邀请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专题讲座。省动物疫控中心总兽医师陈昌海研究员,就非洲猪瘟防控进行了专题讲座;扬州大学兽医学院院长彭大新教授,就生猪疫病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有关领导就畜禽养殖场加强消毒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今年夏季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滨海县动物疫控系统人员的非洲猪瘟防控业务技能,收到了预期效果。

             

(滨海县农业农村局  缪余洲 陈大健)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