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6:34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省农业农村厅、生态环境厅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盐农园[2019]1号通知要求,6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培训会。省农技推广总站曾晓萍科长到会,并就“认清农膜回收利用现状,切实做好当前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曾科长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统筹谋划、强化发动、重点发力,确保2019年我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率达到73%以上;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强化残膜监测、加强执法、网点建设、减量替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会议期间,各县(市、区)总结交流了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进展情况,市蔬菜站倪宏正副站长针对全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下一步工作任务目标要求进行了安排布置。(市蔬菜站)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