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7:40 [ ] 浏览次数:

为筑牢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主题。6月16日上午,市农机安全稽查支队参加我市举办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切实保证安全宣传效果,市支队创新宣传模式,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图板中应知应会的基本内容编写为题目,设立答题抽奖箱,参与群众抽取题目后到宣传图板前寻找答案,答对题目即可获得洗发水、清香剂、毛巾等小礼品。参与活动的王女士表示:“看图找答案,既学到了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又获得了小奖品,这样的宣传活动才是最受我们市民欢迎的!”

在宣传过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到我局安全宣传点视察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陶森林调研员向羊市长专门介绍了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羊市长充分认可我市农机道路外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连续三年“双下降”的良好安全形势,并要求我市各级农机监理机构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以责任制倒逼工作落实,强化基层基础力量,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稽查支队 农机管理处)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