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现代蛋鸡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14 17:11 [ ] 浏览次数:

6月13日,市畜牧兽医站、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现代蛋鸡养殖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牧兽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技术骨干、蛋鸡养殖户(场)代表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童海兵研究员、南京市畜牧兽医站站长吕宗德研究员分别作了“饲料中霉菌毒素的危害及控制”、“蛋鸡食源性致病菌防控技术”的专题讲座。童海兵研究员对饲料霉菌毒素污染现状、霉菌毒素的特性与危害和常见霉菌毒素污染的防治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吕宗德站长介绍了蛋鸡场食源性致病菌特点及污染概况,重点讲解了蛋鸡养殖中常见食源性致病菌沙门氏菌防控技术措施。本次培训内容切合我市当前蛋鸡养殖实际,对我市现代蛋鸡养殖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养殖场(户)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将极大提高抵御蛋鸡养殖风险能力,有效提升我市蛋鸡业绿色健康养殖水平。(市畜牧兽医站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