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新闻 > 地方之窗

射阳召开生猪绿色高效安全技术协同推广联盟成立大会(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12 17:16 [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5日,江苏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体系“生猪绿色高效安全技术协同推广联盟”成立大会(暨培训)在射阳项目基地召开,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黄瑞华、副首席省畜牧总站副站长贡玉清、南农大李玉清副处长、南农大王克其科长、盐城市畜牧兽医站杨凌站长等专家领导以及射阳县及各镇(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人员、生猪养殖户代表参加会议。

黄瑞华教授以“走进伴非洲猪瘟时代,强化猪场精细化管理”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分析了非洲猪瘟疫情以及防控工作等若干问题;李玉峰教授以“非洲猪瘟的防控-中国养猪业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题,针对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

此次大会成立了生猪绿色高效安全技术协同推广联盟,推选出1位联盟理事长、3位副理事长、1位秘书长和8位理事,德鹏农牧有限公司秦飞经理当选联盟理事长,并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宣读了联盟章程,并表态团结联盟的力量,将生猪养殖做细、做大、做强。此次会议生猪绿色高效安全技术协同推广联盟为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并现场发放物化补贴。

射阳县畜牧兽医站、盐城市畜牧兽医站供稿

2019年6月12日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