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王书奎同志被授予“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日期:2019-05-06 17:02 [ ] 浏览次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盐城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命名表扬大会,会上授予了298名同志“盐城市劳动模范”称号,我局直属单位盐城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主任科员王书奎荣列其中。

王书奎同志工作30年来,始终奋战在农业农村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表彰。他立足平凡岗位,甘于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全市农业系统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

至此,局系统各级劳模数达26名(含6名退休),其中全国劳模1名、省级劳模4名、市级劳模21名。

(局人事处、工会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