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对接挂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19-05-05 15:14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陈刚副调研员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合心社区,听取了徐书记介绍了目前社区建设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居民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的打算。座谈会就共建事项达成共识,主要内容围绕共建文体设施,创建文化宣传特色;共享文化生活,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拓展共建广度和深度;共育文明风尚,走访慰问弱势群体,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向市民传授现代文明生活方式,促进社区家庭关系和睦。同时,双方还就成立共建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定期开展活动等具体工作形成了活动计划。近期帮助合心社区办公楼前侧停车位改造工作,将原有用“八字砖”铺设的82个停车位全部改造成混凝土浇筑,并重新画线设置,投入资金9.4万元,改造面积约1113平方米,将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