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东台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31 10:08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近40人参观考察了东台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本次活动是局系统老干部党支部开展“讴歌新时代、增添正能量——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在甘港村村史馆,一件件承载沧桑历史的实物,一幅幅记录时代变迁的图片,一处处浓缩发展成果的景致,引来老干部们不时驻足,大家感叹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在安丰古街,老干部们对保存完好的每一块牌坊、每一栋砖木宅院、每一处古雕刻兴趣盎然,切身感受安丰古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传承。在三仓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中心,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三仓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细细品尝西甜瓜等优质农产品,充分肯定三仓现代农业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梁垛镇红芳花卉展销中心,老干部们品花色、闻花香、饮花茶,感受高效设施园艺业发展的喜悦;在黄海森林公园,老干部们徜徉在茫茫林海中,深呼吸打开心扉,零距离拥抱自然,沉浸在休闲观光农业带来的幸福之中。

一天的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东台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赞不绝口,对近年来盐城农业农村发展的喜人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仍要时刻心系“三农”,为全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继续献计献策、奉献余热。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