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种植业离退休老干部赴阜宁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30 16:45 [ ] 浏览次数:

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讴歌新时代、增添正能量-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市农业农村局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5月24日,种植业老干部支部及市粮油站支部组织种植业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赴阜宁县红色教育基地中共中央华中局故址、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参观考察学习。

在中共中央华中局故址,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内部历史陈列室、展厅以及饱含当年印迹的革命雕塑群像。通过历史担当、从严治党、强军铸魂、执政为民、浴血奋战五个主题大量珍贵的实物、手稿、图片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七彩阜宁农业园区水晶花宫,老干部、老专家饶有兴趣观摩园区内以色列、荷兰、台湾等地先进的无土栽培、立体种植技术,大家纷纷称赞水晶花宫是一座四季花香的智慧农业大观园。对阜宁县以“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强农”为导向,以水绿生态、精致农业为主题,开发生态休闲旅游和乡村休闲旅游的做法赞不绝口。

通过考察学习,老干部、老专家们不仅目睹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积极献言献策,为全市现代农业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粮油站支部、人事处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