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17:0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将5月定为警示教育活动月,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5月10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正职参加全市“510”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局系统全体公职人员分两批先后参观尚德昭廉市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廉政教育展馆“清风盐城”书画展,集中观看《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身在其中、心临其镜,充分认识到当前利剑高悬的反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廉政实境教育为局“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陆续组织“知敬畏、反形式”专题教育、法纪知识测试、“忏悔警示”专题教育、观看警示淮剧等,确保“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