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盐调研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及“智慧动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 17:14 [ ]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袁日进一行来我市射阳县调研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及“智慧动监”工作,副市长葛启发、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施建霞、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玉林、射阳县副县长徐旭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射阳县黄沙港镇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收集点及射阳县鹏飞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进处理车间,仔细察看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工作流程,查看站点防疫消毒、台账登记、报表汇总等情况,并就基础建设、无害化处理费用、产出物的资源化利用等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

调研组对我市当前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及“智慧动监”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处理体系,完善运行机制,加强执法监管,推进“智慧动监”联动,进一步做好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促进畜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