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亭湖区2017年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等4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08 09:41 [ ] 浏览次数:



11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对盐城市亭湖区耕地质量保护站承担的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项目(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耕地质量调查监测与评价)和2017年省级耕地质量建设项目(测土配方施肥、土壤墒情监测)进行验收。专家组分别听取了4个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照项目合同、实施方案,对台账资料、财务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对受补贴农户进行电话抽查核实,并对项目实施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已完成项目任务,同意盐城市亭湖区耕地质量保护站承担的2017年中央财政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项目和2017年省级耕地质量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市耕保站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