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地方之窗

东台市顺利举办畜牧业统计监测预警项目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8 17:00 [ ] 浏览次数:


为提高统计监测数据质量,加强各级统计员数据采集、上报、审核、分析能力,我市于近日召开了畜牧业统计监测预警项目工作培训班。全市各镇区兽医站负责人、统计监测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农业农村部畜牧统计监测系统操作方法和报表制度,培训学员利用本地数据进行了实际操作。同时,对上级部门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我市统计监测信息员对农业农村部畜牧统计监测预警系统进一步熟悉,了解了数据审核的重点,巩固了数据上报的流程,解决了统计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这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必将会强化我市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提高数据上报质量,为政府宏观调控,出台扶持政策提供有力保障。

东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王恒龙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