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综合考核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6:31 [ ]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市综合考核迎评工作布置会,进一步部署市综合考核迎评工作,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甫同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甫同强调,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精读细研考核细则,全力冲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完善台账资料,争取考核多得分多加分,以过硬的工作业绩力争取得较好的考核成绩。

会上,综合处还详细解读了《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市级综合考核迎评工作的通知》(盐农发〔2019〕64号)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2019年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综合考核实施细则》(盐办发〔2019〕28号),落实了具体考核任务。市委农办秘书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法规处、财审处、机关党委等26个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局综合处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