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来我市采风创业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06 16:29 [ ] 浏览次数:

近日,“双新双创看江苏”主题采风活动邀请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农民日报、新华网、新华日报、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江苏农村经济杂志社等中央及省主流新闻媒体,到我市陈洋农民画传承一条街现场采风。11月5日,新华日报刊登题为“不拿锄头拿画笔农民变身大画家”的报道,阐述了陈洋农民画产业的开展背景、项目进展、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

此次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旨在为2019年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召开前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展示我省各地“双新双创”风采,宣传我省培育扶持新农民新业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理念、推动返乡下乡创业创新等成果。我市是全省此次采风活动行程的四个地级市之一。

近年来,我市农村创业创新如火如荼,返乡下乡人员在广袤农村大地领办创办了一大批充满活力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催生了一大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建设了一大批集聚发展的创业创新载体。陈洋农民画项目是我市农村创业创新工作的一个典型案例,今年荣获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初创组三等奖。

(乡村产业与合作经济处)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