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19-11-05 08:39 [ ] 浏览次数:

 

 

11月4日,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并对照党章党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建霞带头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时刻对标对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要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刻。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找出来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设计、制度创新、制度执行。要加强对分管条线的督促指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会。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