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新闻 > 工作动态

全省农业“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会议在镇江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16:56 [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全省农业“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会议在镇江召开。会议邀请了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作“放管服”改革专题辅导。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单干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省农业 “放管服”领域取得的成效,要求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切实增强对“放管服”改革的认识,他强调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政府自身革命,是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极大激发市场活力的战略举措。全省要从精简许可事项、强化公正监管、清理处罚事项、优化审批服务等四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配套保障措施,落实廉政责任,强化风险控制。省厅行政审批处,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职能部门出席会议。

(法规处)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