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船检支部开展党员“进渔村、入渔港、到船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10:34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为渔民服务意识,船检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渔村、入渔港、到船头”活动。

10月28日,船检支部党员赴城南新区伍佑街道水产村,与水产村负责同志及渔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渔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征求了渔民群众对船检、港监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赠送救生衣10件、环保袋30只。座谈会后,船检支部党员又赶赴大丰斗龙渔港,登临部分开发区步凤籍海洋渔船,与船主和渔民朋友进行了交流,并叮嘱他们时刻关注海洋气象信息,依法守规生产作业,确保渔船海上生产作业的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拉近了船检支部党员同志与渔民群众的距离,更从渔民口中听取了宝贵的工作建议,更加坚定了为渔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服务的决心。船检支部与伍佑街道水产村支部还达成共识,将经常性地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提高为渔民服务水平。

(船检处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