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水产站紧扣工作实际上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16:46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市水产站党支部书记易俊陶为全站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前,作为水产工作者,我们的工作不能在原有的基础上停滞不前,党中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扶贫攻坚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等重大战略部署对水产养殖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如何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的要求,实现渔业转型升级,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每一个水产工作者都要思考回答的问题。

我们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以下几点:⑴坚持党的领导,是推进渔业绿色发展的遵循;⑵坚持绿色发展,是实现渔业转型升级的首要考量;⑶坚持问题导向,是实现渔业转型升级的方法要求;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坚守;⑸坚持科学兴渔,是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引领;⑹坚持依法兴渔,是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

本次党课紧扣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有利于市水产站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市水产站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