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水平
——市农业农村局与盐城技师学院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日期:2019-10-29 10:03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与盐城技师学院联合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展党建共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李宝仁处长应邀作专题辅导。培训会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旭东同志主持,盐城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葛富有同志出席会议。

李宝仁处长就做好新时代合格的党务干部,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进行了专题辅导。李处长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背景、亮点内容以及落实《条例》要求,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希望两个部门所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上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经过上午3个小时的培训,两个部门所属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培训及时、受益匪浅,提高了认识、厘清了思路、增强了本领、鼓舞了干劲。

市农业农村局与盐城技师学院所属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下午,两个部门所属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交流活动。会后,王旭东同志还对当前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