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群工作

市农机推广中心开展以“创新推广、强化培训,提升农机服务能力”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10:38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并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10月24日至25日,市农机推广中心调研小组,赴阜宁县、滨海县开展“创新推广、强化培训,提升农机服务能力”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县农机推广部门、农机培训部门和部分农机合作社,与基层干部、技术骨干、合作社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当地农机推广、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农机推广、教育培训存在的混岗混编、技术薄弱、人员结构老化等突出的瓶颈问题和设施农业存在的栽插、采摘、运输机械化等短板问题,广泛听取了技术骨干、合作社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实地查看了设施农业机械的使用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目前,调研组已经开始撰写调研报告,为今后我市推动农业机械化全面、全程、高质、高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农机推广中心党支部)

来源:盐城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